suyiiiiiii

2021级复旦附中某分校毕业生🎓
华东政法大学大一法学生
|学习日常|好物分享|
正在努力成长的学生博主

法学学姐现身说法:高考等级考|不补课政治历史怎么冲刺双A+✏️ 


空口无凭,p2上成绩🙈

就读于魔都某市重点

从高二上由物化转到政史

用个人亲身经历解答:

1、政治历史如何做笔记?

2、政治历史如何高效背诵?

3、用什么工具辅助政治历史的学习?


❗️看完图之后看字:

2022届开始上海的政治历史等级考就换教材了!

所以这里写的有很多可能将不适用于学弟学妹们的政治历史学习!

一切以学弟学妹们的教学要求为准哦😙

———————————————

首次出学习经验类的笔记还有点小羞涩

先说下我自己的经历吧:

一模政史双B+ 😣

二模政治B+历史A+😟

等级考政史双A+😏

———————————————

好多姐妹私信问我学习方法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方法

是我周围的同学们都在这样做

所以我也在跟着要求这样做

其实我也只是把我们学校对我们的要求分享出来

只要按部就班地跟着老师的进度

认真背诵、默写、重默(…有些人没有重默这个环节)

就不会收获一个太难看的分数

———————————————

关于政史双选的背诵量:

很大,非常大,巨大

做好准备每时每刻拿着材料在背

(政治出奇地比历史更难背

我当时查到分数就哭了是因为我想起了

我每个早上五点半起床去活动室背书

学校的每个角落我都背过书

找到适合自己的背书方法很重要,提高背诵效率

强烈建议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就开始背起来

and上海空中课堂的政史课是留给我们的宝藏!

一定一定要看!!(b站搜“空中课堂”就有free资源!!)

对于形成知识体系,知识点全宇宙很有帮助!

———————————————

别的想说的都在图上,作图不易,

可以留下你的👍🏻与关嘛?

每条私聊我都会看,

感谢您对LOFTER新人的支持~


评论(5)

热度(2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