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yiiiiiii

2021级复旦附中某分校毕业生🎓
华东政法大学大一法学生
|学习日常|好物分享|
正在努力成长的学生博主

华政法师|法学生的浪漫是在考试周回一次母校🌸


打扮得漂漂酿酿回母校啦🥰

结果半路上突然台风暴雨的

没带伞的我紧急呼叫同学💬

等到了学校早已淋成落汤鸡😥

每一次回学校都很狼狈啊喂!

结果我就带着我粘嗒嗒湿乎乎的刘海去见恩师😅

——————————————

不过还是很开心哒!

因为我同时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嘛~

有好多未曾谋面但是刷到过我的帖子学妹说看到我啦!

(很好奇大家看到我的照骗怎么能认出我的😅)

结果大尴尬事件发生哦——

曾经教过我的英语老师见到我说

“哎呦,fy啊,这是大网红啊是不是?”

oooooooops!!!

坏啦坏啦老师都知道我在更新啦?!?!

虽然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小可爱告密了!(开玩笑)

但是更害羞当初那些无聊的少女心事这下被老师都知道了😅😅

也不知道是开心更多还是尴尬更多了哈哈回到复旦附中也算暂时从大学考试周紧张的复习中暂时抽离啦🙈🙈

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努力啦小yiiiiiii!!


评论(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